close
1040610-0621 美西冒險之旅day 1:機上之旅

11小時30分的旅程

P1010064    

我試著幫自己調整時差,於是在機上我就馬上睡覺打算睡2/3在醒1/3看幾部電影,以免到美國的時差有16小時馬上又是夜晚,就會睡不著覺!

於是一上機我早已刷完牙、換上舒服襪子,準備就寢了!zZZ~~

由於TPE機場跑道維修的關係,我們這班飛機DELAY了45分鐘之久(跟大家搭不同班,這下要讓她們多等了覺得真的超級不好意思....,突然間覺得焦慮!)

等到飛機平穩後約起飛後兩小時,空姐問我要吃什麼? 我居然說 等等我再吃!!!!!!!!!!

奔波了一天,我也很睏真的是不餓!但她一走我就後悔了,因為這下又過了一個小時左右我才拿到我的餐點。(已餓扁)  

在機上我遇到一個內地的一家四口從舊金山到祖國與台灣旅行,她從年輕時就到舊金山讀書工作的南方人大姊,回到大陸與台灣遊玩的行程,她一路跟我分享很多這次去的景點張家界、台中等等的...最後還跟我抱怨台灣計程車好貴!(因為她們是從台中搭到桃園機場)

老實說我完全沒做啥功課就出發了!對這次突來的美國行也是個問號,所以問了他們一家四口好玩的地方跟全英文的入境表該如何填寫! 真的感謝Orz!

很快的~~在到達目的地前兩小時開始送早餐配朵朵雲 

P1010056.JPG P1010058.JPG 

下飛機前剛好是舊金山的日落時間 好美喔

P1010076.JPG 

下了飛機又是趟冒險之旅,飛機一停好我就背著背包拼命往前走,連上機場免費WIFI果不其然,一個小時前她們就到舊金山機場了。!

一下飛機打開手機就看到LINE MSG:她們早到了,趕緊兩步併一步走去面對傳說中困難的美國海關。

好多通道的入境檢查,差點沒排到居民的隊伍。蠻快的約五分鐘就輪到我了,要不是前方是個造型跟賓拉登很像阿,海關檢查員一直叫他 hey buddy 然後兩方笑得很尷尬,馬上就換我了,糗的是我才想起來連入境會問什麼問題都沒準備.......

 

海關問了我幾個問題:

  1. 跟誰來?!  我認真的用一個完整的英文句子表達我不是自己來,而我的朋友她們搭的是另外一個航空公司的班機,就在一小時前抵達了...之類的。但最後我是用表情跟破英文溝通的 哈哈哈哈哈
  2. 入境美國的目的?!  TRAVELLLLLLLLLLLLLLLL(結巴了) california 10 days
  3. 美國行的計畫?! 我要從SAN FRANCISCO玩到LAS VEGAS 再到 LOS ANGELS 回到 TAIWAN! 10天的旅行計畫!當我提到 LAS VEGAS 的時候,海關大哥跟我用了手勢示意說 P!A!R!T!Y! 就放我入境啦!

迅速的領到了行李走到了大廳更加驚恐,到底大家在哪裡........是不是不同機場還是航廈....

出來還是沒看到朋友,當下覺得死定了該不會要自己去飯店吧!

但後來發現原來她們排的隊伍比較長,還沒出關拉~~~~鬆了一口氣 瞬間變成了接機人員!! :)沒想到nina的同窗好友也來接機!!surprise!

先在機場櫃台買了這三天在舊金山市區要用的3DAY搭到飽的MUNI Passport

我們就從機場搭了bart ,美劇裡常出現的地鐵什麼都想拍,但夜已深趕車去!

一路還一直因為地鐵搖搖晃晃我們的行李溜來溜去,這時候覺得有煞車輪的行李箱真實用。

約莫一小時就到了baldwin hotel 是間有歷史的hotel 但真的寸土寸金阿 好小一間

原來我們住的是市區就在中國城門口, 深夜的舊金山大約10幾度,第一個逛的就是7-11 大家選完宵夜零食就結束了這一天。

P1010084.JPG IMG_074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西自由行
    全站熱搜

    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