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0(六) 

本來只是接了Brandy回家去,兩個小時內分心看韓劇 【製作人】邊聽他們公布行程

過程中提到Emily的某個同事可能無法前往......,而我戲劇性的說了不然我去!(其實腦子裡想著是真的嗎!?)

意外種下了6/10(三)就要出發美西冒險之旅小火苗。

這個 晚上居然失眠了,早上跟Brandy說 我真的蠻想去美國的~~

5/31(日) 六月小聚

叮咚麻糬JERRY跟君君幫我慶生,吃了慕名已久的美好年代,謝謝每年都能聚聚!

6/1(一) 原來晶片護照比美國簽證便宜

因為開始煩惱這一切,Emily提供了我美國免簽的事,於是星期一一早就立馬請同事幫我拍大頭照,當天就把舊護照換了(規費:1,300),等6/5(五)取件。

6/2(二) 這天 我的行程好滿阿

確定我可以去了,開始上航空公司網站加會員、物色機票航班、借29吋行李箱、辦有海外現金回饋的元大卡片(得到的結果要三個禮拜!三個禮拜!三個禮拜! 要急件要加費300$ 海外刷3萬也不用$300!!!。

後來,下午想說碰碰運氣堵設計師整理頭髮;太幸運了,還真的被我堵到。剪完並護完了頭髮,陪朋友去光華買相機! 差點也要手滑了!!

6/3(三)

後來找了旅行社報價機票!接著告訴老大我要去美國啦。去新的新北市圖書總館吹涼找客戶玩小孩。

6/4(四) 行程一樣滿

來去找鈴鈴a幫忙刷刷訂機票,大局已定,還因為刷卡而意外獲得超想要檸檬杯一個。大心阿!再趕緊到蘆洲找客戶玩小孩去!

這個晚上親愛的Cassie借我長途機上好用的MUJI頸枕,大感謝!後來連飯店的枕頭不合睡我也直接拿出來用,真的很酥湖ㄟ!

6/5(五) 美金直直漲 28歲生日我最滿

辦了ESTA簽證 只要 US$14 (美簽要USD$160元還要面談)

之前就因為美金儲蓄險買了批,這時可領出來用(好險有手續費折扣可以使用)。中午跟萍兒吃了生日午餐;領好了護照再回辦公室辦公,下午立馬衝去監理站辦了國際駕照(規費:250),但沒帶照片只好先代辦同事的日本國際駕照(只要$100)。處理完後趕到內湖跟Peggy&Ramon吃晚餐下午茶。逛了逛gogoro結束28歲這回合。

6/6(六)

陪阿母回診ㄧ併請阿母帶個後背包上來好讓我去美國當個背包客。這天跟大叔、叮咚吃好吃火鍋,好吃欸。回去找櫃姐做臉,並拿生日禮物跟準備10天的旅行保養組!

6/7(日)

去阿純家看看她跟樂多。

6/8(一)

再跑ㄧ次監理站,god上週五生日駕照剛好過期,國內的行駕照已沒有時效限制,但要國外使用就要換成新版的。(ㄧ波三折啊)

6/9(二) 業績最後一天

上半年高峰競賽結束當天,Kerry小姐終於把行李箱運來我家了。(ㄧ定要這麼緊張嘛?!)十天的行李真的超難收,什麼都要帶(但去完一趟發現有一半的行李都沒用上)~~而緊接而來的是下午的慶功宴即將開始! 這還是一定要出現的場子。

6/10(三) 奔波的一下午 分秒必爭 

11:00 倒數12小時:印完這趟旅程預定要寄的朋友家地址用貼紙標籤印好好貼上明信片跟行程手冊(這要感激Phoebe Lu的IDEA,讓這趟美國行寄了30張明信片還能都游刃有餘),中午跟同事ㄧ行人吃完平成十九巧遇好久不見的學妹 Debbie,她洽巧從大陸回來休假!(好巧喔)

買完夜晚準備在機場給emily慶祝的蛋糕,回到家已經下午4點了!4點了!4點了!

天啊,行李還沒收完!

18:00 倒數5小時:而且同時發現相機怎麼沒有充電線可愛的同事借我這台是她也還沒用過從日本買回的相機。 於是我立馬驅車(UBIKE)四處奔走找萬用充電器而最後即將放棄希望在東區的相機王,居然找到了!!!

20:00 倒數 3小時:梳洗完後,這次旅行不像四年前自己在清晨拖行李去忠孝復興搭機場巴士,而選擇預約機場接送從家裡直接到機場,真的好方便加上舒適的感受。我愛上了接送 疑!? 

22:00 生日快樂 主揪emily 沒想到去年跟今年的生日我都參與到了 雖然蛋糕一樣都很不重要的被忽略:)

23:00 打卡在機場,正踏進貴賓是想要享受一下,沒五分鐘就被Kate 學姐抓包,正好跟老公、小孩要去巴黎參加的婚禮,我打從她大學畢業後就再也沒見過了,就這樣從C GATE走到D GATE 誰知道離超遠的啦!  走的我大粒汗小粒汗,奔波一整天,終於可以上機睡覺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西自由行
    全站熱搜

    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