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企業文化沒有百分之百的好,也沒有百分之百的壞。」管理顧問凱森巴克(Jon Katzenbach) 】

每個人都有情緒的選擇權力,當然也有個人的自由權

過去的並不全壞 我感謝那些讓我遇到的人們

由衷的感謝

我知道我能力不足 所以無法幫助太多

但我盡力努力的去做 以填補缺乏的那一塊

但我知道 這最終還是到不了相同的境界

但我成長了!  

所以我持續不斷地學 汲汲營營 卻緩慢如驢

但我還是在走 逼自己在這一刻一定要走

任何人 任何事 都一樣

我是個不求誇讚 不求回報的人

但我也不允許自己淪落到被人指責

我知道以上都有很好,但沒有也沒關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